刁铺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大丰社区地处刁铺街道西北部,东依南官河,南临宁通公路,西到引江河、长江大道,北近中国医药城,S355省道穿村而过,泰州59路公交车贯穿南北,水陆交通十分便利。
大丰社区由旭光、大丰、北栾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,共有16个居民小组,现有859户,3167人,其中党员合并前51名,现有党员91名。总耕地面积883亩,工业企业28家,以汽车同步器、教学教具为主要产品。2017年三业总产值13.32亿元,两税入库额590万元,集体经济收入60万(2017年村级总资产117.28万元),农民人均纯收入21941元。
随着杜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,在物质生活日渐充裕的同时,考虑到群众对精神文化以及健康生活的渴里,经过大丰社区两委会以及群众代表的讨论,报请上级部门同意,社区四处筹集专项资金,建成1个文体广场、1个百姓大舞台、3个健身点,构建了10分钟健身圈。文体广场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,广场配套了标准篮球场,路灯、健身器材,是一个集绿化、美化、亮化、体育健身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农村文化广场。广场周围设有文化宣传栏,集结了规民约、科普宣传、健康教育宣传、法制宣等,以萬意刻的画面、形象生动的文字教育人、感染人、警示人,使栏定期更新,为社区精神文化建设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宣传载体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23-86171518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刁蒋路(旭光三组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早上:9:00——12:00 下午:2:30——6:00

公交路线:59路、50路等,可以在大丰、观五桥下

联系电话:0523-8617151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